后勤基建处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焦作大学学生贵重物品免费保管制度
2019-05-31  


1、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先行的原则,为保证住宿学生贵重物品的安全,特由后勤管理处在各个宿舍值班室设立贵重物品免费保管处。

2、贵重物品包含价值为500元以上物品,如:笔记本电脑、手机、随身听、相机、MP3等。

3、为了保证学生的贵重物品安全,建议住宿学生将贵重物品存放到公寓贵重物品免费保管处。

4、没有放到贵重物品免费保管处而造成物品丢失等问题责任自负。

5、贵重物品免费保管处由宿管中心专人负责,学生存放物品必需办理有关手续并详细填写贵重物品登记单。

6、贵重物品免费保管处不得存放现金和存折,现金要存入银行,存折应加密码。

7、存取时间:早7:00—8:00,中午13:00—14:00,晚21:30—22:30。

8、寒暑假请同学们自行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免费保管处停止使用。


焦作大学

2016年10月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