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餐厅食品安全教育培训
2017-03-16   网络

后勤管理处开展餐厅食品安全教育培训

为了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教办财【2017】90号)转发的教育部规划司关于《普通高等学校食堂安全工作指南》,做好2017年焦作大学春季食品卫生安全、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2017年3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董君华副处长带领餐饮管理科相关人员,对学校南校区餐厅的所有从业人员进行了春季食品安全教育培训。

董处长在会上讲到,一是要严控食品安全源头关,对生鲜原材料质量进行彻查;二是要求员工必须持证上岗,杜绝无证人员进入操作间;三是要对食品添加剂、留样规范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进一步规范食品安全制度;四是要根据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标准,严要求、高标准进行排查,限时督办整改;五是操作间卫生、个人卫生、原材料卫生等方面要按照行业标准执行;六是冰柜存储、食品添加剂存放、留样记录填写等多个方面要按规定做好。

通过食品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增强了餐厅全体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意识,进一步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同时也为推动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后勤管理处

2017.3.16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