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吴玉伦视察后勤基建处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6  

2020224日下午,副校长吴玉伦在后勤基建处处长路铠铭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焦作大学教授公寓、南北校区健康观察点检查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66fe68028f93f171d7e6b75d64eb54.jpg

↑向网格管理员郭桂英、徐秀玲详细了解住户的健康档案收集情况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0c0b911f7ad9e2ac2d84d66a67c8f1.jpg

↑在北校区听取杨亚军汇报学校“健康隔离点”的设置情况

 

吴玉伦对后勤基建处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政班子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指出: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223日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现在到了关键的时间节点,要严格按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及魏书记、郑校长的指示,为教工返家、学生返校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能有丝毫的疏忽和纰漏。最后嘱咐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做好工作,一定会取得战“疫”的胜利!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