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焦作大学顺利完成2019年度河南省标准化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创建工作
2020-04-10  

    202048日,河南省教育厅对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焦作大学南校区1号、2号、3号学生公寓楼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称号,南校区食堂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称号。



说明: IMG_256

 

标准化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评审工作是省教育厅加强后勤基础设施、基础管理和基本队伍建设,改善后勤服务条件,全面提升后勤管理、服务、保障能力,充分发挥育人功能的重要举措。评审过程包括自评申报、材料审核、专家听取汇报和现场实地查看及师生访谈等多环节,对学校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的基础设施、科学管理、队伍建设、文化氛围等多方面进行综合审核和量化打分。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餐厅创建工作,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餐厅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要求,统一部署,加大硬件投入,积极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此次参与评估验收的南校区1号、2号、3号学生公寓楼硬件配备齐全,内设有公寓值班室、会客区域、辅导员室、文体活动室、学生心理辅导室,设有方便伤、病、残疾学生住宿的宿舍,有自助洗衣机、电吹风、淋浴间等服务设施。软件建设完善,有规范的学生公寓管理制度、过硬的学生公寓安保体系、健全的公寓管理员队伍、标准的保洁条例。南校区餐厅在2019年暑假期间进行了内部整体装修,优化结构,完善功能,添置设施,推广标准菜谱,落实操作规范,均衡营养配餐,力求色香味形俱全,建立健康合理的餐饮服务新格局,为学生营造了优雅温馨的就餐环境。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立足我校实际,餐厅设有清真窗口,专用操作间,全部清真厨师,专用加工设备,专用学生座位,专业采购和加工,充分尊重清真饮食学生饮食习惯,促进民族团结。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学校将以创建活动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有效推动我校后勤基础设施条件和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积极打造和谐、美丽、文明的校园环境,以高质量后勤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