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对后勤相关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04-30  

2020430日下午3时,后勤基建处邀请到山阳区人民路社区医院高洪医生,在我校南校区餐厅一楼对后勤管理及应急处置人员、餐厅从业人员、宿舍管理员、卫生保洁员、消杀人员等后勤相关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培训。

高医生从新冠肺炎基础知识、工作流程指导、开学前后管理及师生防护指引等方面对防疫知识进行详细讲解。互动环节,吴医生为培训人员现场答疑解惑,有效解决了实际问题。培训主题突出,防疫操作措施与方法全面、具体,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上,后勤基建处王全伟副处长做了总结,首先感谢高医生的讲解,又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开学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谋划部署;二要深入学习领会,确保把上级和学校要求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增强师生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和能力;四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心,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护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