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积极响应爱卫会号召 深入开展爱校卫生行动
2020-05-20  


 按照《焦作大学爱校卫生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202058日以来,为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相关工作,为521日我校部分返校复学学生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校的校园环境生态化建设,后勤基建处提前谋划、高度重视,严明劳动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以主人翁的意识履职尽责,做好校园清洁工作。

活动期间,校领导带头,老师们密切配合、共同参与,手拿扫把、抹布、拖把等劳动工具,把行政楼、教学楼、宿舍以及餐厅等责任区进行了彻底清理,桌面、柜子、电灯、电扇等也都擦得一尘不染,坚决不留卫生死角。还对校内的杂草、落叶、烟头、白色垃圾等进行了清理,在用工具不好清理的地方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弯腰用手捡。热情似火,干劲十足。

 

保洁人员7点前到岗,8点前将主干道及教学、办公区域卫生清扫完毕,增加垃圾清理频次,日产日清并全天保洁。安排专业人员对玻璃幕墙进行外部清洗,同时组织楼内人员开展绿地内树枝、树叶、石头瓦块专项清理工作,安排专人加强校园洒水除尘力度,并在南校区2号宿舍楼设立了环境卫生示范区,以点带面,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居住环境的提升。

保持校园清洁卫生,这是校园中一个不曾变更的主题。

为了创建整洁的校园环境,大家都在积极行动。

校领导多次走进后勤基建处所负责的卫生区域进行现场督查和指导。确保521号部分学生返校的食宿安全及稳定。

本次后勤基建处集中清洁,是落实学校爱卫会统一领导的行动委员会检查一次重要活动。在检查期间,落实校党委提出的“五化”建设中的环境生态化,持续在校园环境优化、美化、净化保持上狠下功夫,着力打造干净整齐、文明有序、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全力为学校南、北校区师生返校复工、复学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