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0年后勤基建处集中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讨论会
2020-09-17  


       2020916日上午,按照学校工会、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联合下发《关于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后勤基建处集中开展了“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讨论会。

路处长讲到:为了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工作氛围,聚焦重点建设任务,加快推进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魏书记、郑校长在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焦作大学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讨论会)》、《焦作大学“高职双高工程”学习资料汇编》等文件资料,真正实现学懂、弄通、做实。

   最后,路处长安排专人负责开展后勤基建处“我为双高做贡献、我为双高献良策”活动,广泛收集全处教职工对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的意见,希望大家提出有针对性和前瞻性的建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