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0年后勤基建处召开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0-09-17  

 

按照学校工会和网信办联合下发《2020年焦作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后勤基建处于2020916日上午在行政楼116办公室召开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路处长讲到:根据《2020年焦作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大家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以及相关配套法规,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以及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宣传;严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组织好线下宣讲内容。

路处长还强调,在学校网信办和校工会的组织安排下,积极配合落实相关指导工作,组织后勤相关人员收看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直播,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落实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各项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