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开展特色活动—“关心后勤一线工作、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2020-11-09  

    按照《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开展特色活动“关心后勤一线工作、提升后勤服务质量”计划》安排,2020年10月26日,后勤基建处分工会下达活动通知,要求会员要积极收集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将困难形成材料上报到处办公室;2020年11月9日,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后勤工作一线,送上实用的办公物品,关心后勤一线人员的生活,指导后勤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

 

处领导走访过程中,要求后勤全体员工要抓住“双高”建设的机遇,不断优化工作环境、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升工作效率。今日事今日办,能快办的事决不拖着办,多找办成事的方法,不找难成事的理由,立足本职岗位,不断为焦大的发展积极工作、贡献力量。

通过活动开展,后勤工作人员要认识到:后勤工作必须主动、热情、周到、快捷、深入,树立“后勤服务无小事”的理念,从卫生保洁、水电维修、食品安全、伙食供应、宿舍管理、绿化维护、办公用品等小事入手,不断提高保障水平。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