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开展特色活动--“志愿清理校园卫生、美化学生生活环境”
2020-11-20  

          

 

按照《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开展特色活动“关心后勤一线工作、提升后勤服务质量”计划》安排,2020年11月19日,后勤基建处分工会下达活动通知;2020年11月20日,分工会组织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全体会员参与劳动活动,按照要求完成任务。

活动按照提前通知到分工会的每一名会员,集中讲解活动内容和意义,分解任务,分发工具清洁卫生,清洁校园公共卫生区域。

 

以建设美丽校园为目标,按照生态化建设的要求,不断提高“卫生校园”创建水平,通过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美化校园的同时,积极引导学生形成“读书学习、勤劳卫生”的好习惯,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技能、尊重创造、尊重学生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搞好南北校区的“净化、美化、绿化、亮化、文化”建设。

 

 

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形成“读书学习、勤劳卫生”的好习惯,美化校园环境,增强后勤基建处分工会会员的凝聚力、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