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开展特色活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总结
2020-11-24  

 

按照《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开展特色活动“关心后勤一线工作、提升后勤服务质量”计划》安排,2020年11月20日,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宣传策划阶段;2020年11月22日,组织活动,开展阶段,总结阶段。

活动按照提前通知到分工会的每一名会员,集中讲解活动内容和意义,分解任务,分发工具清洁卫生,清洁校园公共卫生区域。

2020年11月22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在南校区运动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活动,通过跳绳、快走、篮球定点投篮等比赛,让全体会员通过活动认识到健身的意义。本次活动以贯彻落实职工全民健身为契机,倡导“每天锻炼半小时,快乐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健身理念,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发动和引导全体会员自觉参加各种体育健身活动,掌握科学的锻炼方法,掀起全体会员健身运动的新高潮,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全面提高整体素质。

 

 

突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积极引导会员树立“健康与我们同行”、“培养积极生活态度、养成健康健身习惯”“坚持体育锻炼、享受幸福生活”等健康理念,努力营造健康快乐和谐氛围,达到提高员工健康水平,构建和谐文明校园的目的。

 

 

通过开展健身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使分工会会员树立正确的体育观念,形成自主的健身意识,发动和引导分会员自觉参加健身运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