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孙向召到后勤基建处调研重点工程项目进度
2023-07-28  

为确保暑期我校各项重点工程项目有序推进,2023年7月27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向召到后勤基建处,对重点基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会上,后勤基建处处长王友军对南校区室外球场改造、图书馆整修、北校区二号宿舍楼改造等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孙向召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强调了三个“确保”:一是确保安全。各施工单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二是确保质量。校内各项目管理组加强监管,保证工程质量。三是确保进度。适逢雨季,要灵活统筹施工计划,确保工程进度。

会后,孙向召到南校区室外球场改造项目工地现场进行了巡查,听取了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的汇报,并叮嘱做好工地防汛、防暑降温等措施。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