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孙向召到北校区2#宿舍楼改造现场调研
2023-08-03  

 

我校北校区2#宿舍楼装修改造、监理单位招标工作已经完成,为快速推进项目开展,20238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向召到北校区组织召开"北校区2#宿舍楼装修改造项目第一次会议"

项目会议上,孙向召副校长分别对工程的质量,工期安全等方面做出了指示。既要保证工程如期竣工,又要保证工程质量过硬,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把好每一道工序坚决杜绝因质量不达标返工现象。会议中要求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履行好职责,配合好参建各方,共同推进项目的顺利进行。孙向召副校长做完讲话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汇报了工程的推进情况。

会后,孙向召一行到2#宿舍楼进行了巡查,听取了参建各方汇报现场组织情况,并要求施工单位做好现场安全管理、高温防暑、工程防汛等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