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优质服务月、暖胃又暖心
2023-10-11  

金秋十月,正是成熟与收获的季节,是一年当中食材最为丰富、品质最佳的时刻。为进一步提升后勤饮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的后勤精神,切实提高学校餐厅的管理水平,促进学校餐厅规范管理,确保学生饮食安全,焦作大学后勤处积极开展校园饮食“优质服务月”活动。

10月11日下午,后勤基建处餐饮科首先对餐厅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会议部署,提出要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和职业素养,做到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确保餐食供应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提升员工卫生意识,保证食品卫生安全。优化餐厅环境,营造舒适、温馨的就餐氛围。餐厅总经理马斌在会上表示:在优质服务月中,一定会加强日常检查管理,确保所有餐食质量高、口味好、价格优、量实惠,并将督促所有工作人员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并将此次活动中的各项要求延续下去,使全校师生感觉到餐厅温暖服务。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