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宿管中心开展活动
2015-01-07   网络

2014年下半年焦作大学宿管中心开展活动汇总

一、在2014年12月份宿舍管理中心与经济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第八届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

举办宿舍文化节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使同学们形成一个良好的宿舍氛围有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和政治信念;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能够使宿舍成员和睦相处,形成良好的心境和愉快的情感,使道德情操得到升华。宿舍文化节的举办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扩大了校园文化的影响力,营造人文气息浓郁的环境。让大家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学会协作,学会思考,学会创新,学会规划。

在本次活动中,所有同学都积极参与,并认真配合宿舍管理中心和学生会的日常检查工作。

二、在2014年9月—12月份的工作中宿管中心进行宿舍违章电器的统一检查。

此次检查共查出电饭煲、电热杯、热得快、电热毯、电磁炉等多种大功率电器。同时对违章的宿舍和学生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呈报及处理意见。本次活动对校园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性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让大家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安全保障,促进了校园用电的文明。

2014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