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03   网络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2017]5号文件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2017年12月26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行政楼116办公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员王飞同志主持,李辉书记主讲。

后勤处张建国处长发言

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支部党员同志们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支部成员要原原本本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创新载体学习,确保学习实效,联系实际学习,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推动工作,通过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全面理解和把握报告对高等教育、人才工作的总体部署与重点任务,切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提高业务能力,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通过学习和交流,支部成员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一致表示进入新时代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运用新思想,展现新风貌,积极投身于学校建设的事业中,创造新业绩,不断完善工会和后勤管理处的工作机制、推进重点工作项,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前进。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