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公开>>正文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6-10  

2020年6月10日上午,后勤基建处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在行政楼116办公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主持人:路铠铭处长,主题:以案促改。后勤基建处党支部支委及后勤基建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路铠铭同志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并组织学习林海案件。在会上说明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特别说明了征求意见情况和谈心谈话情况,并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其次,党支部书记路铠铭同志代表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列出了问题,并对问题做了整改台账。

第三,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了原则,竖持了问题导向,做到了动真碰硬、敢于交锋,不当老好人,不搞无原则纷争。路处长要求班子和个人就存在的问题会后写出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制订了整改台账。

第四,党支部书记路铠铭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就如何落实上级与会同志的指导意见以及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指导和动员。

 

通过这次“以案促改”为主题的党员民主生活会,大家普遍认为民主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认为会议工作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态度认真,质量很高。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