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后勤管理处参加文体活动
2015-01-07   网络

焦大后勤管理处积极参加文体活动

开展职工文体活动,是增强职工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陶冶高尚情操,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健康工作精力,拥有健康体魄的迫切需要,是增强单位凝聚力、向心力,构建和谐环境,促进事业发展,稳定职工队伍的必然要求,是展现单位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乐于奉献精神风貌,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有效途径,是单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单位落实科学发展观,体现以人为本,切实关心职工生活的重要内容。

后勤管理处组队参加了在2014年10月中旬、下旬、11月上旬学校举行的排球比赛、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活动中领导率先垂范,职工踊跃参加。赛场上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笫二”,充分发挥了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场下职工助威呐喊“加油”。通过比赛,教职工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有效提高了我校教职工队伍的健康素质及运动技术水平。

2014.11.26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