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01-03   网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嘹亮的声音在学校行政楼116办公室里久久回荡。根据学校组织部[2017]5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化常态化,增强广大党员的党章意识、政治意识,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2017年12月26日上午9点,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臂,在支部书记李辉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

宣誓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本岗、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工会和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走向新台阶。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