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玉伦同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30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202162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玉伦同志在行政楼116办公室为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以“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开启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后勤基建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路铠铭同志主持。

fef2d94fbd3dffcf0f52d2c04c8b0d5

  吴玉伦同志从全面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层面,引导现场党员同志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脉络。吴玉伦同志指出,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即将全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广大党员要全面认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阶段,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做到与时俱进。

2e41f5cf4748dbd3f6dd0937bf8cf58

     最后,吴玉伦同志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确保党中央提出的新理论、新战略、新部署真正入脑入心;要学深悟透“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的综合能力及素质。主动思考问题,积极谋划工作,以新成绩、新面貌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