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公司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概况>>正文
焦作大学后勤管理处简介
2015-04-06  

根据学校党委会精神,为适应学校发展的要求,提高后勤服务和管理水平,提高后勤工作效率,建立具有焦作大学特色的后勤服务化体系,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于2014年3月撤销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此基础上成立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现设有行政科、饮食服务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等服务部门,现有正式管理人员21人,其中副教授1人,讲师1人,硕士研究生2人,本科毕业生5人;外聘和临时工作人员200余人。饮食服务中心设有学生餐厅、清真餐厅、教职工餐厅等,可同时容纳近10000余名师生就餐。餐饮服务中心严格考核各服务窗口的饭菜质量、成本核算、花色品种、服务态度、营养卫生五项指标,并虚心听取全体师生员工的合理化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餐饮服务质量工作、全力为全体师生员工提供经济实惠、花色品种齐全、营养丰富、舒适可口的饭菜,满足不同层次就餐者的需求;公寓管理中心设有10000余个标准化床位,为同学们提供着良好的住宿服务。为了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学生之家”,公寓管理中心与校总务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结合组建了一支精干的后勤服务队伍,为同学们提供卫生保洁、家具管理、水电管理、治安保卫、零星维修等服务。

为规范后勤管理处各部门的工作行为,促进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我处先后出台了《焦大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中心管理制度汇编》、《焦大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制度汇编》、《焦大后勤管理处物资招标采购管理规定》等管理规章制度。

总之,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将努力践行“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根本宗旨,以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后勤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